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

運動是良藥 Exercise is Medicine

我們都知道,規律的運動(或是說:身體活動),可以為身體帶來許多好處。

規律運動有助於控制食慾、促進情緒和改善睡眠。 研究顯示,成人每週只需150分鐘的身體活動就可以預防和治療慢性疾病,如癌症、II型糖尿病和心臟病。 除此之外,也可以透過每週至少兩天的阻力訓練來增強主要肌肉群 - 腿部、臀部、背部、腹部、胸部、肩部和手臂。 初期,建議直接以您的體重來提供阻力進行肌力訓練,也就是所謂的徒手運動,無需額外使用運動器材。

最重要的是,要以漸進負荷逐步增加的方式來進行運動。適度的運動,並享受整個運動的過程,才能避免太快增加負荷或強度所造成運動傷害。如果因受傷導致運動習慣被迫中斷,那就得不償失了。

運動是良藥,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們會陸續介紹一些在家就能進行的簡易運動,及一些運動對身體帶來好處的文章。讓我們一起透過規律的運動及動態的生活方式,促進健康、提升身體活動量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